【Moxbii 太空盾】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 抗藍光 9H 螢幕保護貼(非滿版)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Moxbii 太空盾】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 抗藍光 9H 螢幕保護貼(非滿版)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Moxbii 太空盾】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 抗藍光 9H 螢幕保護貼(非滿版)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Moxbii 太空盾】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 抗藍光 9H 螢幕保護貼(非滿版)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配件:
Moxbii 螢幕保護貼 1 入
安裝輔助工具包 1 入 (內含 兩張除塵貼紙、牽引膠帶、擦拭布)

品牌:Moxbii
規格:PET 螢幕保護貼
用途:提供螢幕保護,降低螢幕毀損風險
顏色:藍紫色
產地 : 日本原料 /台灣雷射工藝
:: 本商品不含手機

保護貼貼心小叮嚀
1)保護貼屬消耗品,旨在保護手機螢幕,降低毀損風險
2)請與硬幣、鑰匙等硬物分別放置,若破損建議及早換新
3)手機避免放置在多灰塵的環境,可延續使用壽命
4)清潔保護貼時,請使用擦拭布輕輕擦拭即可
5)請詳見官網說明http://goo.gl/0kBhgV

★規格及隨機標準配備以實際出貨為主,本公司保留變更之權利。★















保固期

新品瑕疵保固







【Moxbii 太空盾】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 抗藍光 9H 螢幕保護貼(非滿版)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7日電)相較於捷運小碧潭站聯開宅「美河市」低迷的標售,位於蘆洲捷運總站的聯開宅「希望城市」卻有多筆成交,單價從每坪43萬元到49萬元,相較美河市,「希望城市」聯開宅反而逆勢突圍。 房仲根據最新實價資料顯示,捷運蘆洲總站聯開案「希望城市」有多筆實價資料,單價從每坪43萬元到49萬元不等,在房市不景氣中,價格合理的共構宅反而逆勢吸引購屋人的目光。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低公設比、吸引力的價格、好的地段條件加上成屋可以立即入住,這都是能否吸引購屋人目光的重要條件,目前市場上可以順利銷售的個案並不多,「希望城市」具備這些特點,算是當前順銷的指標個案。 曾敬德指出,「希望城市」在與捷運局協益雙方各分回35%的比例後,沒有產權問題的戶別得以順利對外銷售,雖然面對這波景氣的寒冬,不過「希望城市」主打家在捷運口、住在公園中、社區電梯一鍵直達捷運站、捷運變成私家車、5站到北市與27%超低公設比,現省219萬元等訴求,順利打開市場買氣吸引消費者目光。 他說,實價揭露資料顯示,有部分揭露的戶別屬於關係戶,整體來說每坪揭露的成交實價從43萬元到49萬元不等,每坪揭露48萬元的實價案例多屬兩房產品,其餘坪數大多成交在每坪45萬元。1051207

91420F4A4A0D409E
arrow
arrow

    曲哲嘉擻睫儡娃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