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UPMOST UPG628 USB數位顯微鏡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快]UPMOST UPG628 USB數位顯微鏡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快]UPMOST UPG628 USB數位顯微鏡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快]UPMOST UPG628 USB數位顯微鏡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UPMOST
影像感測元件1/4”Color CMOS
有效畫素130畫素
介面USB 2.0
放大倍率500倍
動態擷取(AVI)640x480(30fps) 1280x960(15fps)
靜態擷取(BMP)軟體擷取(640x480、1280x960) 硬體按鍵擷取(1280x1024)
延時錄影
光源白光LED x 6(可調整亮度)
曝光控制自動
白平衡自動
全螢幕預覽
影像暫停
軟體放大6倍 Zoom In / Out
影像比對
影像調整亮度、飽和度、清晰度、色差補正、增益
測量功能即時量測和圖片量測:角度、圓弧、直線、橢圓、矩形、三角形、面積、 3點半徑
本體外觀尺寸33.3 x 106 mm
USB線長180公分
重量118公克
供電方式USB供電 (5VDC)
電力功耗110mA


[快]UPMOST UPG628 USB數位顯微鏡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袁顥庭╱台北報導】

PMOLED面板大廠錸寶科技(8104)下半年踩油門,營運持續加溫,昨日公告7月營收為1.71億元,年增11.59%,月增5.4%。錸寶目前供不應求,今年會透過去瓶頸化,估計產能可以增加20%~40%,未來將視市場需求狀況,逐漸擴充產能,營運成長動能看好。

錸寶搭上OLED面板熱潮,去年轉虧為盈,今年獲利看好。不同於一般面板大多是標準品,錸寶是彈性製造系統,並且與客戶在產品開發前期就展開合作,為客戶量身訂做客製化產品,因此產品生命周期和價格都相對比較穩定,因此獲利表現更優於同業。

錸寶上半年營收約9.97億元、年成長率高達42.65%,毛利率約25%,稅後淨利1.55億元,超過去年全年的1.2億元,上半年每股盈餘5.48元。下半年是傳統旺季,營運動能更強勁,7月營收為1.71億元,年增11.59%,月增5.4%。

錸寶表示,產能規模來看,投片量約1.5萬片,產能利用率約90%。目前公司產能供不應求,因此今年會投入設備去瓶頸化,預計產能可以增加20%~40%,未來將視市場需求狀況,逐漸擴充產能。

91420F4A4A0D409E
arrow
arrow

    曲哲嘉擻睫儡娃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