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眾牌奈米除氯活水器 洗淨用U-2027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賀眾牌奈米除氯活水器 洗淨用U-2027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賀眾牌奈米除氯活水器 洗淨用U-2027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賀眾牌奈米除氯活水器 洗淨用U-2027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賀眾牌奈米除氯活水器 洗淨用U-2027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賀眾牌奈米除氯活水器 洗淨用U-2027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賀眾牌奈米除氯活水器 洗淨用U-2027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別再為家人所用的水有疑"氯"



"氯"是來自水中不可缺少的物質,執行消毒殺菌,以確保水質標準。可直接用於沐浴、洗臉、洗手、刷牙、洗蔬果、魚肉....等。自來水水中的餘氯會透過皮膚及食物的毛孔進入人體內,酸化表皮蛋白質,造成皮膚加速老化、脫皮、過敏、乾癢,甚至毛髮乾燥、脫落。餘氯遇熱時,更會轉化為致癌物"三鹵甲烷"透過蒸氣吸入體內,造成傷害。因此,淨化每日的用水也是確保家人健康的重要環節之一。











濾芯淨化三合一



*亞硫酸鈣 ~採用日本進口亞硫酸鈣,耐高溫濾材,瞬間去除自來水中的餘氯。

*KDF Media55~強效濾除餘氯,三鹵甲烷,硫化氫及其他有害的化學物質。有效攔截高達99%的水溶性重金屬鐵、鉛、銅、汞...等.

*日本EC8888遠紅外線能量珠~將水分子細小化,具有超強滲透力,可深入皮下組織,透過溫熱效果佳的優勢,活化水質、執行殺菌,並可加速血液循環!











內置濾芯



UF-542 (雙支入):賀眾牌亞硫酸鈣+KDF+遠紅外線能量珠濾芯(NSF認證)

<可濾量12000公升 建議約3個月更換>

~以上濾芯更換週期因區域水質而異~













網路認證 購買更安心

本商品由原廠或認可經銷商保固服務,請安心購買!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賀眾牌
產地臺灣
重量0.4kg
尺寸∮50 x 高103 mm
注意事項本商品含運送但不含安裝服務!本商品享有一年保固.(保固範圍:新品不良及非人為因素之損壞) 。本產品一經使用則無法再販售,建議您訂購前請先確認評估,否則需負擔耗材及清潔費用。
濾芯內容物亞硫酸鈣、KDF、遠紅外線能量珠
除氯容量 23000公升


賀眾牌奈米除氯活水器 洗淨用U-2027

商品網址:



中國長江中下游和湖南、湖北地區,受到連日豪雨影響,洪水災情不斷,湖北省的省會武漢市,過去一週累積雨量超過560毫米,創下歷史之最,市區200多處出現淹水情況,地鐵、車站、隧道都淹進大水,交通幾近癱瘓。3公尺寬的小巷,大雨過後,如今成了水流湍急的河道,消防人員身上綁住繩索救援,一不小心,失去重心。民眾:「注意安全拉住。」還好抓住路樹才穩住步伐,受困民眾在對岸,等待救援,最後救難人員將繩索,分別固定大樹和電線桿上,民眾才得以脫困。湖北武漢獲救居民辛煥枝:「我今天早上去上班,我一走到那裡過不來了,河水越來越大,我站在人家屋裡。」6月30日開始,湖北省大雨狂瀉,共80個縣市區,上千萬人受影響,等於全省人口1/6都受災,其中武漢市單周累積雨量達560.5毫米,創下有氣象紀錄以來新高,市區馬路上,積水綿延超過1公里,全城206個地區都出現淹水,超過150個路段車輛無法通行,許多駕駛不得不迴轉,就怕受困水中,不過地勢低窪的社區,早就成為一片汪洋。中國央視記者:「這是1條30多米寬的街道,一夜的強降雨從今天早上開始,這條街道已經變成了1條河道,當地民眾要想出行的話只有1個辦法,就是在齊腰身的水裡一點一點往前挪。」混濁的水淹進商家和住宅區,水深超過1公尺,救難人員乘坐橡皮艇疏散民眾,除了馬路,部分車站、地鐵淹水、長江隧道也被迫關閉,市區交通癱瘓。湖北省氣象台6日上午10點持續發布紅色預警,警告東部包括武漢在內等地區,3小時內累積雨量會達100毫米以上,強降雨的情況可能持續,土石及洪水災害的風險也會增加。(民視新聞呂亞君綜合報導)

6553C6EA17C7430C
arrow
arrow

    曲哲嘉擻睫儡娃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