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美容美體館 - 144825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多彩美容美體館】

在台中有多間分店的多彩美容美體館,店內一派舒適放鬆的典雅空間,宛如居家一般的愜意。在此享受親切美容師的細膩服務與專業保養,逐漸變得優雅而美麗。







A.魔術手雕美型輕盈SPA課程全程120分(手技90分)

手臂魔術手雕按摩 + 腹部手雕推推 + 精雕美臀 + G5美體儀 + 輕盈美腿手雕推推 + 遠紅外線溫熱舒壓墊代謝 + 杏仁牛奶嫩白敷體

B.全身舒壓排導課程全程150分(手技130分)

保加利亞玫瑰深層淨化去角質(背部/腿部 2選1) + 腿部按摩 + 背部甦活放鬆舒壓 + 美腿手技按摩 + 腹部手雕推推 + 前後腿部舒壓按摩 + 遠紅外線溫熱舒壓墊代謝 + 頭部SPA按摩

C.美背溫灸舒壓護理+淨痘活氧泡泡美肌雙課程全程120分(手技120分)

背部溫灸淋巴排導 + 遠紅外線活絡舒壓代謝 + 頭部舒壓放鬆 + 專業美肌諮詢 + 溫和卸除彩妝 + 深層淨膚卸妝 + 精純玻尿酸原液 + 活氧泡泡面膜 + 循環熱蒸 + 深層淨痘粉刺清理 + 冰晶亮顏導入 + 激活超導緊緻毛孔 + 活泉舒敏面膜

腿部按摩

深層護理腿部的肌肉,加強呵護您雙腿的美麗,雙腿的疲憊和緊繃也跟著煙消雲散。



背部甦活放鬆舒壓

專業的SPA按摩,幫助緊繃的身體徹底減壓,每一吋肌膚都可以感受到美容師細膩的手法,身體逐漸放鬆柔軟、充滿活力。



遠紅外線溫熱舒壓墊代謝



頭部SPA按摩



深層淨膚卸妝



商品訊息簡述:

小資女的精打細算!美麗SPA不傷荷包~【多彩美容美體館 】魔術手雕美型、全身舒壓排導、美背溫灸舒壓,深度保養,寵愛辛苦工作的自己!

大里區
只要399元起,即可享有【多彩美容美體館】A.魔術手雕美型輕盈SPA課程全程120分(手技90分) / B.全身舒壓排導課程全程150分(手技130分) / C.美背溫灸舒壓護理+淨痘活氧泡泡美肌雙課程全程120分(手技120分)

多彩美容美體館 - 144825

商品網址:



台灣IC設計龍頭廠聯發科董事長蔡明介表示,半導體是政府推動的五大策略性產業最重要支柱,台灣未來十年成長最重要驅動力將是資通訊產業。

台灣半導體產業協會下午舉辦年會活動,邀請產、官、學、研及財經界代表共同探討「台灣半導體產業再上層樓」。

經濟部次長沈榮津表示,台灣外部威脅越來越大,針對IC設計業開放陸資入股一事,應與國會溝通。

國發會副主委龔明鑫則對現場產業界人士說明亞洲矽谷政策,盼能達成搶占全球經濟規模五%的目標。

蔡明介說,政府力推的五大策略性產業與半導體密不可分,資通訊仍將是台灣未來十年成長最重要驅動力,希望能持續引進人才與資金。

CAFEDC99E63DF24A
arrow
arrow

    曲哲嘉擻睫儡娃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