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福利品】VivoPC VM42 雙核 SSD Win10 超值迷你電腦(銀)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SUS福利品】VivoPC VM42 雙核 SSD Win10 超值迷你電腦(銀)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SUS福利品】VivoPC VM42 雙核 SSD Win10 超值迷你電腦(銀)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SUS福利品】VivoPC VM42 雙核 SSD Win10 超值迷你電腦(銀)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本商品為拆封福利品,商品外觀會有些許瑕疵或刮傷,但產品功能皆為正常。



請務必確認此為您可接受的範圍,經考量後再行購買。





商品訊息簡述:









型號 VM42-2986UEA
KB / MOUSE 不含有線鍵盤滑鼠組
OS Win10 EntryDT
CPU Intel Celeron Processor 2980U
Chipset Intel Integrated
Graphics Integrated - Intel HD Graphics
Memory 2GB*DDR3L-1600MHz memory (up to 16GB)
Storage 2.5" 32G SSD via Vivo DualBay
Optical Drive 無光碟機
Wireless Network 802.11 a/b/g/n/ac; Bluetooth V4.0
LAN 10/100/1000 Mbps
連接埠
4 x USB3.0
1 x DC-in
2 x USB2.0
1 x HDMI
1 x DisplayPort ++
1 x LAN(RJ45) Port
1 x 4-in-1 Card Reader
2 x Audio Jacks (Mic in/Headphone out)
1 x S/PDIF Out
1 x Kensington Lock
4-in-1: SD/SDHC/SDXC/MMC
Power Supply 19Vdc, 3.42A, 65W Power Adapter
尺寸 (mm) 190 x 190 x 56.2 mm
重量 (Kg) 1.2KG (include 3.5" HDD)

備註:以上規格僅供參考,如有任何問題,請依原廠公告為主。















保固期

180天保固期









【ASUS福利品】VivoPC VM42 雙核 SSD Win10 超值迷你電腦(銀)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黃惠聆╱台北報導】

中租集團總裁辜仲立宣布要跨足保全及物業管理,辜仲立表示,希望要引進國外保全專業及服務精神,甚至未來想推「人身保全」專業認證機制,以提高國內保全業的服務品質。

中租企業集團近幾年積極擴展租賃業以外的版圖,中租企業集團旗下有二大控股公司,除中租控股朝太陽能事業等多角化發展外;中實控股則從地產開發、設計裝潢、旅館餐飲等,再跨入物業管理及保全服務等領域。

辜仲立15歲即進入紐約州預備軍學校(JROTC)就讀,他說,自己受過軍事訓練,因此,對於人身保全有熱忱,因為環境變化詭譎,有很多企業都有保全需求,他希望可以將國外保全引進國內,而中實特勤保全人員在危機處理更是經過特別訓練,能為客戶提供完善保全服務及物業管理。

為了提高國內保全的專業與服務品質,辜仲立在成立中實特勤公司時,即請來擔任過數任總統隨扈的吳繼祥擔任總經理,並廣邀國安體系中高階退軍警等加入,還聘請包括國安系統必備八極拳高手徐紀和前國家武術散打隊總教練的張恩煌擔任中實特勤保全顧問。

控股董事長黃炳彰也表示,中實特勤成立於2014年,將提供大樓駐位保全、安全管理及物業管理等。

38F8B4AFC4104335
arrow
arrow

    曲哲嘉擻睫儡娃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