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ATA錸德 16X DVD-R 可印片(50片)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RiDATA錸德 16X DVD-R 可印片(50片)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RiDATA錸德 16X DVD-R 可印片(50片)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RiDATA錸德 16X DVD-R 可印片(50片)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RiDATA錸德 16X DVD-R 可印片(50片)



錸德是全球最大的光碟製造商,先進的生產技術及品管控制,提供給客戶最高倍速及最高品質的光碟系列產品CD-R / DVD-R / DVD+R / DVD+R Double Layer / 藍光BD-R /CD-RW / DVD-RW / DVD-RW。

錸德生產的光碟均通過高溫高濕及加速環境測試,使用優質染料塗層,保存性佳品質穩定可靠性高,可有效抵擋強光、潮濕及高溫,並能抵抗氧化以及水分侵蝕,讓你的資料備份,能夠達到高達數十年之久的備份能力,而其品質穩定的超高反射染料素材,更是讓你在各項倍數燒錄上都可得心應手。











商品特色



?全滿版可印光碟片,可印範圍大

?吸水性強,速乾,色彩亮麗

?具備高相容性、高品質、高穩定的資料寫入與儲存的特質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Ritek錸德
規格 DVD-R
容量 4.7GB
片數 50
寫入速度 16X
錄製時間120MIN
封面Y否可列印封面可列印
包裝裸裝


RiDATA錸德 16X DVD-R 可印片(50片)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王玉樹╱台北報導】

台電環島光纖網路打通「最後一哩路」!台電昨宣布規劃3年的「蘇花公路大清水-和仁」17公里光纖骨幹線路完成,環島光纖系統不再有缺口。未來東部電力聯外通信不必再藉由東西線或走南走北支援。多出一條「安全管道」後,也將吸引更多電信業與有線電視承租,替台電賺進租金。

台電遍布全省的架空、地下電纜線約9000公里長,自1980年代就在線路內建置可以光波傳輸訊號的光纖,作為通信傳輸、無人變電所遙控、企業網路之用,去年初更開放全台通信與有線電視業者可承租,賺取業外收入。

台電電力通信處副處長李興國說,目前共有遠東新世紀資通、台灣固網承租「南投~花蓮」、「花蓮~台東~屏東」兩段線路,台灣國際纜網則在台北變電所建置資料傳輸中心,出租芯公里(光纖長度)總長度共2440公里。現在東部最後一哩線路打通後,會吸引更多電信業者與有線電視業洽詢,例如目前花蓮洄瀾有線電視業者已表達承租興趣。台電指出,更重要是多出一條「穩定而安全的路」,在東部擁有環島與東西兩條光纖後,假如因天災或意外斷掉一條,也還有另一條可走,安全度大大提升。

72A7BE41437CA2A5
arrow
arrow

    曲哲嘉擻睫儡娃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