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 My Little Chloe 小小白玫瑰女性淡香水(20ml)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Chloe My Little Chloe 小小白玫瑰女性淡香水(20ml)



Chloe My Little Chloe 小小白玫瑰女性淡香水(20ml)



◆產品介紹◆

法國女性的自在優雅,唯有Chloé香氛能完美詮釋 「Chloé同名女性淡香精」以香氛完整呈現這個法國時尚品牌清新柔美與自由奔放的靈魂,深受台灣市場的喜愛,儼然成為法國香氛的最佳代表。不僅於2009年榮獲素有國際「香水奧斯卡」之稱的FiFi Awards年度香水之星的大獎,也成為指定購買的經典香氛。

Chloé同名女性淡香精上市七年以來,恬雅誘人的玫瑰香氛融合小蒼蘭、牡丹與蜂蜜,宛如新鮮花束一般,層層散發出獨一無二的清新玫瑰香氛。不同類型的女性穿上這第二層外衣,不僅展現出最美的自我,也傳達出那份屬於法國女性特有的知性自在女人味。 兩位調香師即使運用簡單而自然的香氛元素,透過精密的比例調配,卻也呈現出全然不同的優雅風貌,宛若法國女性看似簡單而充滿巧思的時尚哲學。

白玫瑰為法式香氛注入清新誘惑 七年後的今天,「Chloé 女性淡香水」為Chloé這個法國品牌注入清新可人的自在恬淡,由白玫瑰所主導的獨特香氣氛圍將繼「同名女性淡香精」、「水漾女性淡香水」、「玫瑰女性淡香水」後讓法式的玫瑰系香氛有了全新的面貌,優雅而具現代感的玫瑰詮釋,將引領前所未有的香氛潮流。 主角白玫瑰透明靈巧如八分音符在五線譜上跳躍,每一個音節因此而清亮美麗,為這首以優雅玫瑰為基調的樂曲,更添輕盈活潑的驚喜。調香師Michel Almairac (Robertet)與Sidonie Lancesseur亦宛如花藝師一般,運用各種花材巧妙地襯托出白玫瑰的純淨動人。 首先是佛手柑的明亮清新,微微酸甜引人入勝;圓潤白淨的木蘭的恬淡宜人,勾勒出Chloé優雅如昔的動人韻味,而雪白剔透的梔子花淡雅清新,層層包圍含苞待放、無暇純淨的白玫瑰,宛若剔透的晨露在朝陽下融浸於優雅的白玫瑰花瓣上。而鬆軟的棉花與麝香則讓香氛更為柔軟親密。也像是一束柔美動人的白色花束,清新芬芳,讓人愛不釋手。



◆香調表◆

柔美花香調

前味:梔子花

中味:白玫瑰

後味:棉花
















※商品圖片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商品外觀包裝設計每批進貨不同,可能【有、無封膜】,以實際收到的商品包裝為準,特此說明。

※所有商品均係本公司供貨商有價取得,然因商品包裝上有【贈品】字樣,為免消費者有所疑慮,特此說明。








Chloe My Little Chloe 小小白玫瑰女性淡香水(20ml)

品名:Chloe My Little Chloe 小小白玫瑰女性淡香水

容量:20ml

用途:保持身體芬芳

使用方法:

香水--外出或沐浴後,輕輕噴灑於手腕、頸部、耳後等脈搏附近。

商品訊息簡述:

◆柔美花香調
◆輕盈優雅,柔軟純淨
◆特有的優雅女人味

Chloe My Little Chloe 小小白玫瑰女性淡香水(20ml)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楊淑閔台北13日電)南海仲裁我國太平島為礁。琉球區漁會總幹事蔡寶興說,200浬經濟水域不是講講就算數!政府上個月就扣了一艘入我水域的越南漁船,政府必須持續護漁,讓漁船正常作業,做才有效。 東港及琉球2個區漁會,就是經常到南海作業的區漁會,東港區漁會理事長林清崇接受電話訪問時說,其實越南漁船受中國大陸及菲律賓勢力影響,會往北跑到我國經濟水域作業,還會偷台灣延繩釣船的漁獲及漁具。 他說,今天是南海仲裁第二天,漁民正常作業,呼籲政府必須徹底、繼續執行護漁。 蔡寶興接受電訪並說,我國漁船原本最早還會到海南島作業,現在則是20、30公噸的小船會到東沙群島作業,但會出現50、60艘越南漁船進入我國的經濟水域作業,偷台灣漁船的漁獲及漁具。 他強調,過去政府都是驅趕別國進入我國經濟水域作業的漁船,反之台灣漁船卻被各國扣船,強力主張之下,政府終於在上個月扣了一艘越南漁船,並罰新台幣100萬元,對方繳款後才釋船與人。 蔡寶興呼籲政府,太平島向外200浬經濟水域的主張「不是講講就算數!」、「要做才有效!」他並說,「做」就是要讓漁民繼續正常出海作業,海巡署跟國軍要持續護漁,就會有效;例如,台灣跟菲律賓重疊的經濟水域一直有菲國軍艦在海上行駛,政府也要持續護漁。1050713

FC4131AE6967A3FA
arrow
arrow

    曲哲嘉擻睫儡娃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