錸德 RiTEK X系列 16X DVD+R 300片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錸德 RiTEK X系列 16X DVD+R 300片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錸德 RiTEK X系列 16X DVD+R 300片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錸德 RiTEK X系列 16X DVD+R 300片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錸德 RiTEK X系列 16X DVD+R 300片

DVD-R 是一種高容量的儲存媒體,可完整儲存一部電影於一片光碟中。 錸德 DVD-R 品質良好,穩定性及可靠性高,與各式市售 DVD-RW/-R 光碟機及燒錄器亦有高相容性。此外,耐久性極佳的錸德 DVD-R 可讀取超過 100 萬次,可長久保存您的重要資料

可燒錄一次的 DVD 光碟
符合 DVD-R 4.7GB 基本版規格 1.0 版本
與 DVD-ROM 及 DVD 播放機的相容性高
影音儲存與資料儲存使用相同模式
固定線性資料密度
可長期儲存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Ritek錸德
規格 DVD+R
容量 4.7GB
片數 100以上
寫入速度 16X
錄製時間120
封面Y否可列印
包裝裸裝


錸德 RiTEK X系列 16X DVD+R 300片

商品網址:



今天下午台鐵板橋樹林間發生「鋼軌彎曲意外」,台鐵隨即封鎖現場、進行搶修,下午2點48分搶修完畢。根據了解,原因可能是因為天氣過熱讓鐵軌溫度升高,熱膨脹才導致「軌道方向不良」。台鐵「台北工務段」段長古正育下午受訪表示,今天(29號)中午1點多,台鐵板橋到樹林間的「俊英平交道」被發現「東正線」鋼軌彎曲,台鐵隨即在兩點16分封鎖東正線。經過搶修後在下午兩點48分修復,總計影響7列次、1580人。古正育說: 古正育表示,經過測量發現鋼軌溫度高達攝氏56.2度,研判是因為天氣太熱,造成熱膨脹,導致軌道方向不良,經過工作人員「鋸開軌縫」後已經把狀況排除,這個路段目前暫時以時速60公里的慢速通過,台鐵將持續派人員監測。

FBDA933BBB1CD26F
arrow
arrow

    曲哲嘉擻睫儡娃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