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za Streaming Engine Pro Pack組合包 單機授權 (下載版)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Wowza Streaming Engine Pro Pack組合包 單機授權 (下載版)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Wowza Streaming Engine Pro Pack組合包 單機授權 (下載版)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Wowza Streaming Engine Pro Pack組合包 單機授權 (下載版)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Wowza Streaming Engine
媒體伺服器是一個功能強大的網路在線視頻流媒體應用平台,支援廣泛的互動和多媒體應用,包括視頻點播,視頻分配,視頻錄製和視頻聊天等。只需要一個伺服器,就可以在任何移動設備,桌面系統螢幕上,分享你的視頻。



Wowza Streaming Engine 支援市面上主流的媒體格式,可以節省對於特定編碼器和伺

服器的需求。而且Wowza Streaming Engine 價格比支援單一協定的Adobe Flash Media Interactive Server 和有限協定的Microsoft Windows ServerIIS要節省平宜很多。



Wowza Streaming Engine 在主流的流媒體雜誌中獲得一致好評。在2009年評為最佳創新串流和2010年被譽為消費者明智的選擇。Wowza伺服器適合任何規模的流媒體從業者,並適行業從業者從中得到實惠,包括從最小的託管服務提供商到企業的CDN



Wowza Streaming Engine 的優點:

* 高性能-多線程的64位架構,提供高達10Gbps的能力。

* 可靠的-從底層構建的基礎設施級伺服器,全天候無故障。

* 統一-從標準的H.264到任何設備,任何螢幕。

* 可擴展性-多伺服器的可擴展性的標準功能.直播或點播

* 可擴展性-全面的API的支持.腳本.編程和一體化。

* 可管理-標準的.易於部署和集成的。

* 跨平臺-運行在Windows . Linux . Mac OSX. Solaris等等

* 支援- 業界先進的技術支援。

* 經濟-無限連接無與倫比的價格。



WowzaStreaming Engine
Wowza Streaming Engine 與主要伙伴提供媒體應用平台給世界各地戶, 已超過150個國家。主要伙伴包括 Google, NewTek, Amazon....等等





下載試用



詳細資料與需求請洽詢


哲想方案有限公司 (Cogito Solutions Ltd)
www.cogitosolutions.com

查詢 e-mail: salestw@cogitosolutions.com
電話: 02-2722-3381














Wowza Streaming Engine規格

http://www.wowza.com/products/streaming-engine/specifications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其他品牌
類型應用軟體
型式下載版
軟體形式下載
語言英文
適用作業系統Windows
適用裝置PC
注意事項本商品性質具備消保法第十九條所定之合理例外情事,本商品性質為非有形媒介提供之數位內容/一經提供即完成之線上服務,您購買後將無法退貨,購買則視為同意此一規定


Wowza Streaming Engine Pro Pack組合包 單機授權 (下載版)

商品網址:



臺南市台日友好交流協會在新營文化中心舉辦「臺南市·加賀市友好城市交流紀念小學生九谷燒繪皿展」閉幕暨頒獎儀式,由民治中心文化管理科長陳修程、協會理事長郭貞慧、議員李退之主持,入選前十名的學童帶回此次由九谷燒藝術家根據小朋友們的畫作所燒製的九谷燒,世界獨一,價值非凡。

南市與加賀市前年簽署締結友好城市,郭貞慧與加賀市長宮元陸為多年好友,去年參訪時得知加賀市每年都在石川縣九谷燒美術館舉辦小學生九谷燒繪皿原畫徵選,入選作品由當地九谷燒藝術家燒製成品展覽,今年特邀共同舉辦跨國小學生九谷燒原畫徵選比賽。

郭貞慧表示,今年徵選作南市有十四校六百六十件投稿,南市與加賀市各選出一百一十件,交由九谷燒藝術家評選出雙方前十名共廿件由藝術家燒製成作品,今年七月先在九谷燒美術館展出,十月回到台南麻豆總爺展出,之後移至新營文化中心展出。

此次展覽展出南市十件及加賀市長獎一件等共十一件作品,並同步展示送至日本選出的一百一十張入選畫作,台灣學童畫作的精緻與構圖讓九谷燒藝術家吃驚,其中日新國小吳婕琳作品榮獲南市長獎。

73A2B6E14A8F22F0
arrow
arrow

    曲哲嘉擻睫儡娃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