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赫曼尼諾夫-鋼琴協奏曲全集(黑膠限量版)(3LP)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拉赫曼尼諾夫-鋼琴協奏曲全集(黑膠限量版)(3LP)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拉赫曼尼諾夫-鋼琴協奏曲全集(黑膠限量版)(3LP)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拉赫曼尼諾夫-鋼琴協奏曲全集(黑膠限量版)(3LP)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拉赫曼尼諾夫-鋼琴協奏曲全集(黑膠限量版)(3LP)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拉赫曼尼諾夫-鋼琴協奏曲全集(黑膠限量版)(3LP)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拉赫曼尼諾夫-鋼琴協奏曲全集(黑膠限量版)(3LP)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拉赫曼尼諾夫/鋼琴協奏曲全集(黑膠限量版)(3LP)



"曲目 拉赫曼尼諾夫:鋼琴協奏曲全集(黑膠限量版) 3LP

鋼琴協奏曲1-4號、帕格尼尼主題狂想曲

Rachmaninov: The Piano Concertos;

Rhapsody on a Theme of Paganini

演出者 阿胥肯納吉,鋼琴 / 普烈文 指揮 倫敦交響樂



VladimirAshkenazy

London Symphony Orchestra / Andre

Previn

本集精介 拉赫曼尼諾夫的作品一向非常受到大眾歡迎,主要是因為其鋼琴協奏曲中(包括「帕格尼尼主題變奏曲」)充滿了優美動人的浪漫旋律。因著同樣的俄國血統,鋼琴大師阿胥肯納吉對於詮釋俄國作曲家的作品一向擁有極高成就,其鋼琴藝術最感人之處便在於其純然的貴族氣質:每一個音符與樂句都具有恰當的比例與性格,均衡且完美,而最令人滿意的拉赫曼尼諾夫鋼琴作品錄音即莫過於此。

阿胥肯納吉一生以彈奏拉赫曼尼諾夫聞名,為現任拉赫曼尼諾夫協會的主席,曾前後灌錄過兩套拉赫曼尼諾夫鋼琴協奏曲全集,其中的第三號還錄過三次。他也是少數頂尖鋼琴家中特別關注到拉赫曼尼諾夫一些較不為人知鋼琴作品的人,他所錄製的拉赫曼尼諾夫雙鋼琴或四手聯彈錄音,至今都還是最具代表性的經典版本。

專輯錄音完成於1970-71年間,由阿胥肯納吉擔任鋼琴演奏,普列文指揮倫敦交響樂團協奏。在DECCA悠久的發行史中,這套專輯一直佔有極其重要的經典地位。四十餘年來在全世界已經銷售超過百萬套,曾獲得企鵝唱片評鑑三星,以及日本唱片藝術首獎之肯定。英國留聲機雜誌評論︰「阿胥肯納吉的詮釋,在在宣示了拉赫曼尼諾夫的國族身分與無可磨滅的俄羅斯氣質……普列文與獨奏者合作默契十足……這是個能夠讓人產生極大音樂共鳴的產品」。

阿胥肯納吉充滿熱情、內省與柔情的詮釋,搭配普列文飽含張力與幅度寬闊的伴奏,長久以來一直是這四首協奏曲最受歡迎也最權威的經典演出,不論是技巧或內涵均已臻絕高之藝術境界。倫敦每日電訊報更指出:「阿胥肯納吉的拉赫曼尼諾夫作品錄音 – 無論協奏曲,或是成熟的獨奏鋼琴作品 – 在力度的控制或抒情的洞察力間所取得的平衡,都長期獨佔鰲頭!」衛報則表示:「阿胥肯納吉的演奏因其風格獨具且優雅,毫不誇飾的演奏才華與對拉赫曼尼諾夫標誌性作品渾然天成的理解,皆讓他成為現代錄音難以匹敵的對手」。

本套為限量專輯,包含三張LP,並特別以180克的黑膠壓製,錄音亦經重新處理,務求完美重現當年的錄音細節。除了保留原始專輯的封面,解說冊的內頁也同樣完整再現。

曲目 LP1: Piano Concerto No.1 & Piano Concerto No.2

LP2: Piano Concerto No.3

LP3: Piano Concerto No.4 & Paganini Rhapsody VLADIMIR ASHKENAZY, piano

London Symphony Orchestra

ANDRé PREVIN

"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DECCA福茂唱片
格式LP
片長3LP


拉赫曼尼諾夫-鋼琴協奏曲全集(黑膠限量版)(3LP)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陳大任)】

微軟的Microsoft All-in-One多媒體鍵盤、Sculpt人體工學鍵鼠組(見圖,3680元)可為資訊安全把關,藉由進階加密標準,能為使用者設定獨立的資安保護,在享受行動裝置便利與快速的同時,無須擔憂資訊外洩或個資遭竊之疑慮。即日起至9月30日推出開學促銷,購買達688元以上,送伸縮彈力炫彩耳麥;滿1500元以上可兌換馬卡龍隨手杯。

73A2B6E14A8F22F0
arrow
arrow

    曲哲嘉擻睫儡娃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