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XEL 合勤 PLA4201 V2 500M電力線傳輸設備(雙包裝)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ZyXEL 合勤 PLA4201 V2 500M電力線傳輸設備(雙包裝)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ZyXEL 合勤 PLA4201 V2 500M電力線傳輸設備(雙包裝)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ZyXEL 合勤 PLA4201 V2 500M電力線傳輸設備(雙包裝)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ZyXEL合勤 電力線傳輸設備PLA4201 V2(雙包裝)







迷你輕巧的設計、 讓您升級家用網路零負擔

合勤PLA4201電力線傳輸設備,具備500M 高速電力傳輸可提供HD高畫質影音串流順暢的傳輸品質,相較於HomePlug AV的200M傳輸品質可提升實際傳輸速度約60%**。只要將PLA4201連接在牆壁上的電源插座上,另外再透過網路線連接相關的網路設備,隨插即用的便利性,讓您即刻享有高速的高畫質影音串流服務、多種網路應用程式以及流暢的線上遊戲體驗,無論您是在客廳或是書房都能隨時隨地享有PLA4201所帶來的便利以及超高速的網路傳輸速度。



產品特色:





  • 提供視訊串流與遊戲最高資料傳輸可達500Mbps*




  • 隨插即用的Giga有線網路




  • 符合 IEEE 1901並可向下相容於 HomePlug AV




  • QoS機制,強化媒體串流品質




  • 節能模式降低能源消耗




  • 實體加密按鈕,簡易設定安全連線




  • 128位元AES加密,提供安全的電力網路存取




  • 依據電力網路品質顯示不同顏色的LED指示燈






優 勢





隨插即用簡易安裝的完美設計




合勤科技全新迷你型的PLA4201讓您輕易的將家中的電線轉換為家庭網路的一部分。精美小巧的設計,讓您不用擔心會占用其他電源插座的問題。透過一對隨插即用的PLA4201讓您可以輕易地將家庭網路延伸到家中的任何角落,並讓高畫質數位電視、藍光播放機、個人電腦與其他網路設備輕鬆地連線到網際網路上。






享受穩定且順暢的HD影音傳輸與遊戲體驗




全新迷你型設計的PLA4201具備了IEEE1901電力傳輸標準,提供了一個高效能的網路,讓您可同時享受高畫質影音串流、多人遊戲與網際暢遊等服務。






QoS機制,強化媒體串流品質




具備進階QoS特色,改善了多媒體串流等應用程式的服務品質。比如三合一(資料、語音與視訊)服務、高畫質視訊串流、VoIP與高速網際網路存取等。








節能設計,減少能源消耗




當無網際網路存取時,PLA4201會自動進入節能模式,與其他無此功能的產品比較之下大約能降低能源消耗80%。








簡單的安全加密設定




電力線網路的資料傳輸可透過128位元的AES加密方式妥善保護。只要按下PLA4201上面的加密按鈕,即可輕鬆建立一個安全的電力線網路環境,無須透過任何軟體或是複雜的設定。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ZyXEL合勤
種類電力線網路設備, 電力線網路橋接器
產品特點Green節能, QoS
無線傳輸速度
無線運作頻率
型號PLA4201 v2
適用坪數49坪以下
網路標準與協定相容於 HomePlug AV2, IEEE 1901 及 HomePlug AV 標準
無線網路天線數
無線網路天線類型
廣域網路連接支援浮動IP, 固定IP
QoS頻寬管理有QoS頻寬管理
網頁介面管理功能網頁介面管理
支援作業系統Windows, Mac OS
電源輸入100~240V AC, 50~60 Hz
重量(g)77g
保固三年
安規認證CE FCC LVD BSMI
檢磁BSMI證號D41163
NCC 證號-


ZyXEL 合勤 PLA4201 V2 500M電力線傳輸設備(雙包裝)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李忠一)】

宜蘭:宜蘭雨花齋推廣協會發起人劉鐙徽是「宜蘭餅」的負責人,因五結鄉剛好有塊土地可以租用,租期10年,經過整建後成為免費提供素食的雨花齋,並且在10月正式開齋,免費食用素食的對象不限,1天最多可提供500份素食。除周一公休外,供齋時段是上午11時30分至中午12時30分,昨五結鄉長簡松樹、縣議員黃適超等人也來用餐,對劉鐙徽的理念大表贊同,盼鄉親能用行動支持雨花齋。

20D9541D7DC86508
arrow
arrow

    曲哲嘉擻睫儡娃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