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尼佛 JENOVA TW-950 多功能水壺袋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吉尼佛 JENOVA TW-950 多功能水壺袋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吉尼佛 JENOVA TW-950 多功能水壺袋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吉尼佛 JENOVA TW-950 多功能水壺袋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吉尼佛 JENOVA TW-950 多功能水壺袋



JENOVA 吉尼佛TW-950多功能水壺袋,一個抵三個使用,適用於可外掛之攝影背包,或繫於腳踏車上與個人隨身攜帶。











商品特點



? 一個當三個用,兩側具有隱藏袋。

? 網狀設計,使放置物品通風透氣。

? 可增掛在攝影背包側面。

? 可繫於腰部的皮帶上。

? 也可附掛在腳踏車或三角架上。











商品特色



JENOVA 吉尼佛TW-950多功能水壺袋除可個人隨身攜帶外也可以加掛於攝影背包放置其他物品,如此一來您的背包就可多放鏡頭與閃光燈,而在攝影同時可繫於三腳架腳管上擺放吹塵球,鏡頭或其他即需配件讓您拍攝更得心應手,而當您騎腳踏車出門時,可扣在車架上減輕身上負擔,成為郊遊踏青的好伴侶。

TW-950多功能水壺袋,在主袋的兩旁各有一個防水隱藏袋拉開後可加放餅乾,濕毛巾,小雨傘,吹塵球或是常用之小配件,擴充它的容許,讓人有更多的空間可利用,出門拍照就不用怕沒地方放東西了。











兩側設有隱藏袋



  • 取出隱藏袋,可增加使用空間。


  • 不只中間可放置水壺,兩側還可放置吹塵球或常用小配件。














可掛於攝影包



  • 可增掛在攝影背包的側面。


  • 不用再煩惱空間不夠的問題,攜帶水壺更加方便。














可繫於腰部



  • 可繫於腰部的皮帶上。


  • 登山旅遊的好幫手,活動更加自如。














可掛於三角架上



  • 掛在三角架上,可放置攝影配件,取得配件更加容易。














TW-950 多功能水壺袋展示圖













本賣場為「吉尼佛 JENOVA TW-950 多功能水壺袋」內文其他配件皆為示意須另行購買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 如有誤值請依各官方網站或實際商品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JENOVA
背包類型功能包
顏色黑色系
外層材質尼龍
容量(L)可收納水壺
重量(g)-
防雨罩(套)
外尺寸(cm)-
內尺寸(cm)-
尺寸約9.5 (L) x 18 (H) cm
備註1產品功能與規格的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備註2以上規格與附件僅供參考,詳細功能規格請洽相關入口網站皆有標示


吉尼佛 JENOVA TW-950 多功能水壺袋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周慧如、崔慈悌╱新聞幕後】

監察院究竟有沒有捲入華航人事調動的關說疑雲,儘管傳聞甚囂塵上,甚至繪聲繪影,但相關當事人皆以「沒有聽說」回應,使得此一攸關監院形象甚鉅的華航人事關說,似乎呈現羅生門,亟待相關人等釋疑,以釐清事實真相。

監委林雅鋒 小動作頻頻

華航於前晚發布的人事令,其實在公司內部傳聞已久,但這波人事大地震的焦點人物是申請退休的地勤副總經理俞智,而他的妻子正是曾提案彈劾華航董事長何煖軒的監委林雅鋒。

外傳林雅鋒請求監院高層向交通部長賀陳旦表達關切,是在上周監委一行人赴宜蘭、花蓮考察交通部建設,當時陪同的還有交通部常務次長吳盟分。據悉,由於華航人事公布在即,而當事人企盼緩議、心急如焚,林雅鋒頻頻與監院高層交換意見,有一說指稱,在場的吳盟分成了與交長賀陳旦聯繫的管道。

雖然監委一行人正在考察,但因相關當事人的動作太大引起側目,後來監委之間也傳開來,有些同事看不下去,議論紛紛,直言「他們忘記已經改朝換代,要彈劾人家,又要關說人事,一定會被掀開來。」

釐清真相 待關係人釋疑

不過,當天帶隊的監院交通委員會召集人陳慶財表示,他都在場,並沒有聽到有這樣的事情,而且當天行程排得很滿,應該不會有時間說到此事,他也是看報紙才知道林雅鋒和俞智是夫妻。

監察院長張博雅的祕書也表示,沒有這樣的事情,監委都很清楚分際,應該不會涉及關說。

然而,當天在場不只還有其他監委,也有交通部官員,林雅鋒與監院高層不斷交頭接耳,「忙得不可開交」,有人看在眼裡,但也有人並不知情。至於忙著主持會議的監委,更可能未必察覺兩人異狀。

事實上,要釐清這起關說疑雲並非難事,究竟有沒有監委為了華航人事調動,向交通部高層請託希望「暫緩」,就這麼簡單而已。除了交通部長賀陳旦、次長吳盟分及華航董事長何煖軒之外,另一關鍵是監察院本身,尤其是所謂的「監院高層」,更有出面釋疑的必要。

只要相關當事人願意站出來,公開說明,包括檢視所有的通聯紀錄,甚至任何可能留下隻字片語的訊息,自然可以撥雲見日,讓整起事件水落石出。

4BCCD20B7D69D80D
arrow
arrow

    曲哲嘉擻睫儡娃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