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ton 金士頓 Savage DDR3-2400 16G桌上型記憶體-Kit of 2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Kingston 金士頓 Savage DDR3-2400 16G桌上型記憶體-Kit of 2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Kingston 金士頓 Savage DDR3-2400 16G桌上型記憶體-Kit of 2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Kingston 金士頓 Savage DDR3-2400 16G桌上型記憶體-Kit of 2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Kingston 金士頓 Savage DDR3-2400 16G桌上型記憶體/Kit of 2



金士頓為世界第一大品牌記憶體模組廠商 。 採用日/美/韓等國際大廠原廠顆粒, 並經過嚴格測試,



在相容性及穩定度都無懈可擊。 盒裝全新商品, 終身保固 。 有了金士頓,您將獲得了值得您全心信賴的記憶體產品。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Kingston金士頓
記憶體組模LONG-DIMM
記憶體類型DDR3
單條容量8G
入數2
型號HX324C11SRK2/16
工作頻率(MHz)2400
電壓(V)1.65V
CL值11
保固終身保固


Kingston 金士頓 Savage DDR3-2400 16G桌上型記憶體-Kit of 2

商品網址:



(路透北京1日電)中國大陸國營媒體今天報導,兩艘軍艦抵達緬甸大城仰光展開5天訪問。這是北京跟這個位處戰略要地的南方鄰國加強軍事關係最新舉措。 自從受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翁山蘇姬掌控的政府4月執政後,中國大陸就展開一系列外交攻勢,盼與這個資源豐富的國家建立良好關係。 翁山蘇姬8月到訪時,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告訴她,希望確保雙邊關係朝「正確方向」發展。大陸1名高階軍事官員上月訪緬。 官方新華社報導,湘潭艦、舟山艦兩艘軍艦昨天抵緬,緬甸高階軍事官員到港迎接。 大陸與緬甸前軍政府關係密切,略帶緊張旁觀著緬甸民主化過程。 中國大陸也催促緬甸恢復陸方投資36億美元的密松大壩(Myitsone Dam)工程。密松大壩9成發電最初計劃供應給大陸。中央社(翻譯)

4BCCD20B7D69D80D
arrow
arrow

    曲哲嘉擻睫儡娃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