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KO 魔獸再現三眼計時腕錶(7T92-0LF0SD)-IP黑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SEIKO 魔獸再現三眼計時腕錶(7T92-0LF0SD)-IP黑









原廠公司貨,霸氣時尚經典款

全不鏽鋼材質,精製耐用

日期視窗顯示,計時碼錶功能


100%日本製造,優異的高品質要求!

簡約設計的時尚態度,透露出高級錶的質感!

三眼計時碼錶功能,星期顯示窗,雙按動式摺疊錶扣

全不鏽鋼材質,精製耐用~特製的錶冠保護裝置

霸氣外觀,展現都會型男時尚姿態。


SEIKO 魔獸再現三眼計時腕錶(7T92-0LF0SD)-IP黑





※基本資料※

料號:7T92-0LF0SD 機芯:日本原廠石英機芯

動力:電池

※規格※

錶殼:直徑約 4.1cm 鏡面:直徑約 3.2cm

錶帶:約 20cm 厚度:約 1.1cm 重量:約135g

※顏色※

錶盤:黑色 錶帶:IP黑

指針:銀色 刻度:銀色

※材質※

錶殼:不鏽鋼 錶帶:不鏽鋼

鏡面:礦石/強化玻璃鏡面

※其他規格※

錶扣:按動式摺疊錶扣

特殊功能:日期顯示窗

配件:附原廠精緻包裝盒,原廠保證書,保固1年。


商品訊息簡述:

◆原廠公司貨.新時尚風格
◆全不鏽鋼材質,精製耐用
◆日期顯示視窗,簡約時尚款

SEIKO 魔獸再現三眼計時腕錶(7T92-0LF0SD)-IP黑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郭建伸╱台北報導】

根據台灣競爭力論壇發佈的民調顯示,在20到29歲之間的民眾,有高達73.7%不認同自己是中國人,僅有21.7%青年覺得自己是中國人,此現象昨在研討會引發討論。台灣學生多認為,由於學校都是用具有台灣主體意識的歷史課綱,才讓青年越來越不認同自己是中國人。

林明正解讀,這顯示台灣在經歷多年去中國化教育下,台灣青年已經被加工去除文化認同,而前總統馬英九未在2008年調整課綱,在第二任快要結束前才想微調,但為時已晚;不管是太陽花學運或中國大陸的九三閱兵,國民黨都沒有堅守自己立場,表現相當怯懦,進而裂解深藍、淺藍選民。

林明正也說,很多台灣民眾會認為,即使票投綠營,依舊可以享受大陸讓利好處,建議大陸當局政策要明確,「說到要做到」。他認為只要未來中國大陸崛起的勢頭不變,台灣永遠都在勢力範圍,國族認同問題應可在時間推進下解決。

陸生反應,相當不解為何大陸讓利給台灣這麼多,台灣年輕人仍對大陸很反感?侯漢廷說,一般對大陸反感的台灣年輕人,普遍有三種看法,一是覺得讓利是應該的,二是不想接受讓利,三則是討厭中國大陸的所有作為。

侯也說,雖然現在兩岸青年交流很多,但大多是看山看水看風景,往往不夠深入,也沒有對症下藥。他舉例,不可能去美國一個月,就認為自己是美國人,建議大陸當局應多宣傳中國模式的發展,或是讓陸生可深入與台灣青年討論共產黨,才能漸漸淡化一邊一國思維。



96AA495330D83E58
arrow
arrow

    曲哲嘉擻睫儡娃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