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拉斐爾沙狄克 - 巴黎現場 (DVD+CD)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拉斐爾沙狄克 - 巴黎現場 (DVD+CD)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拉斐爾沙狄克 - 巴黎現場 (DVD+CD)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拉斐爾沙狄克 - 巴黎現場 (DVD+CD)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拉斐爾沙狄克 - 巴黎現場 (DVD+CD)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拉斐爾沙狄克 - 巴黎現場 (DVD+CD)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描述:



拉斐爾沙狄克 / 巴黎現場 Raphael Saadiq /Live In Paris

贏取葛萊美榮耀加冕的Neo-Soul派系全能才子/製作人首張現場影音特典


於巴黎Le Bataclan劇院製作,體驗Raphael靈騷嗓音魅力外,更精彩呈獻靈魂樂即興演出

◎加贈3支Live單曲,加邀請英籍Indie Folk矚目新星Charlie Winston對唱〈Love That Girl〉錄音室珍藏版本
舒服勾引Neo-Soul線條的全方位才子Raphael Saadiq,贏取葛萊美榮耀加冕,應邀參與「We Are The World」25週年之援助海地地震義唱的巨星陣容。自從80年代超白金美聲New Jack Swing團隊Tony!Toni!Tone!走紅,又經歷夢幻組合Lucy Pearl洗禮,同時成為D’Angelo、Joss Stone、Mary J. Blige、John Legend暢銷作品的幕後推手,然而吉他+貝斯+鼓+鋼琴+鍵盤等多項樂器演奏也全都難不倒Raphael。
出生加州本名Charlie Ray Wiggins的Raphael,自6歲開始接觸音樂,1988-1998十年間擔任Tony! Toni! Tone!主唱,推出4張專輯+1張精選,光於美國本土即突破超越5百萬的銷售量。1999年結合放克/靈魂女子團En Vogue單飛成員Dawn Robinson,以及嘻哈/饒舌組織A Tribe Called Quest的DJ/製作高手Ali Shaheed Muhammad搭建起Lucy Pearl,紛紛受到葛萊美+全美音樂「最佳節奏藍調團體」提名肯定。2002-2008年間共交出4張個人大碟,同時成立Pookie Entertainment廠牌,積極培育優秀音樂人。
這場於巴黎Le Bataclan劇院所製作成的首張現場影音DVD特典《Live In Paris》,不僅體驗Raphael靈騷嗓音魅力外,更精彩呈獻最不按劇本走的即興演出!沒有花俏的舞台設計,卻佈滿高超樂手的飆奏技巧,緊緊鎖住台下所有觀眾目光。穿著一襲黑色西裝、白色襯衫、打著領帶、配帶黑框眼鏡的Raphael一上舞台,沒有急著唱歌反而直接和樂團開始Jam,一整個復古場景,似乎回歸7-80年代Motown的美好黑潮。不斷的搖擺Soul Funk頻率的〈Love That Girl〉、〈100 Yard Dash〉,激起超High的臨場感應;驚喜的〈Dance Tonight〉、〈Don’t Mess With My Man〉,都是重新詮釋Lucy Pearl的排行之作,女聲部分則請到合音天使Erika Jerry主鎮;改編更具搖滾的〈Be Here〉還在耳畔迴繞之際,轉入純演奏的〈You’re The One That I Like〉,卻挑起爵士的迷人律動,也稍稍安撫已呈高漲的情緒。2009年最後一波攻勢〈Staying In Love〉、還有利用貝斯和台下互動的〈Sky, Can You Feel Me〉,一動一慢的風格,都在Raphael精準掌控安排下,令人聽得如癡如醉。最後加贈3支Live單曲,以及邀請英籍Indie Folk矚目新星Charlie Winston對唱〈Love That Girl〉的錄音室珍藏版本。


DVD曲目

01.Aquarius
02.Keep Marching
03.Love That Girl
04.100 Yard Dash
05.Dance Tonight / La La Medley
06.Just One Kiss
07.Be Here
08.You’re The One That I Like
09.Never Give You Up
10.Don’t Mess With My Man
11.Doing What I Can
12.Let’s Take A Walk
13.Sure Hope You Mean It
14.Staying In Love
15.Love That Girl
16.Sky, Can You Feel Me
17.Big Easy
18.Let The Sunshine In
19.Still Ray
20.Get Involved

Extra CD
01.100 Yard Dash(Live Version)
02.Let’s Take A Walk(Live Version)
03.Sure Hope You Mean It(Live Version)
04.Love That Girl Feat.Charlie Winston


商品訊息簡述:

系統規格:NTSC DVD9 時間長度:約105分鐘
包裝內容:1片裝授權範圍:家用
本DVD為全區無字幕




















































A98F50EE1CCDBCAA
arrow
arrow

    曲哲嘉擻睫儡娃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